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全区工会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期轮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工会干部找准工会工作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职工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5月29日,自治区总工会举办的全区工会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期轮训班在呼和浩特开班。

  开班式上,内蒙古党校哲学教研部教授郭冬梅以《十载春华秋实,今朝再启新征程一一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辅导》为题进行授课,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极大激发了工会干部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认真领会、消化吸收,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会工作,推动全区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内蒙古党校哲学教研部教授郭冬梅精彩授课

  本期轮训班为期5天。接下来,还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当前工会工作、工会意识形态工作、学习贯彻党内法规与党章新修正内容等课程进行培训。

  各盟市工会、旗县(市区)工会,各自治区产业工会,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会工委处级干部(含职级),自治区总工会各部门(单位)干部参加轮训。(文/图 吴昊)

 

  责任编辑:刘旭亮

  审稿:王瑞波

  终审:宇文韬

  编辑:内蒙古自治区工会传媒中心新媒体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