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家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4


7月23日,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家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自治区总工会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学习收获、交流心得体会。会议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紧密联系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差距与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组织生活会不走过场,高质量完成。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家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自治区总工会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负责人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党史学习教育问题情况,通报“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进展情况,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交流体会、盘点收获,对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进行深入剖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帮助同志发现差距不足,不断修正和完善自我。大家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直面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不断强化历史思维,增强历史自觉,在工作中勇攀高峰。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志宁作点评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志宁出席并作点评,他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厚、准、实”。发言材料内容务实全面,充分体现了支部全体党员对待此次组织生活会在思想上重视、在态度上严肃认真,尤其是龚家栋同志、李锋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了内容详实、剖析深刻的发言,起到了表率作用;会议内容、组织程序准确,不折不扣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会前准备充分,会中发言实事求是,充分体现办公室工作特点,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阐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端正、意见中肯、针对性强。

周志宁对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核心内容,创新性地开展好能体现工会特色的学习贯彻工作;要狠抓“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落实;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

自治区总工会二级巡视员李锋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区总机关党委委员张醒国到会指导。

 

(文/徐杨 张旭 图/徐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