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学党史、铭初心,担使命、开新局 ——自治区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赴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9

  

  618自治区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赴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家栋,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赵雁滨,自治区总工会一级巡视员王丽红、二级巡视员李锋杰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集体参观了大青山地区革命英烈展厅、大青山地区革命史展览厅与大青山地区革命前辈展厅,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和珍贵文献,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使大家深刻了解和切身感受了大青山地区的革命历史,共同追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共赴国难的艰苦奋斗历程,切身感受革命前辈始终不渝的理想信念和为中华民族解放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自治区总工会2021年新发展的9名预备党员和全体党员一起在党旗前庄严宣誓,大家用慷慨激昂的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参观展厅

   

  宣誓

   

  随后,大家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庄严肃立,全场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并集体默哀三分钟,以缅怀革命先烈,寄托哀思。

   

  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集体默哀

   

   

   

     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纪念墙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文化洗礼,了解了革命先烈为内蒙古解放和中国革命胜利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加强了党员党性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革命前辈留下的足迹和创造的伟,值得们永远学习,作为党员,应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大力发扬好革命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为内蒙古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徐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