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学习长三角、珠三角等先进地区在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自治区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第10期党员干部夜校开课

发布时间:2021-06-18

  

  617,自治区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第10期党员干部夜校开课,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家栋主持学习。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赵雁滨,自治区总工会一级巡视员王丽红,自治区总工会二级巡视员李锋杰,同机关各部门、驻会产业工会、直属事业单位的全体党员干部一道学习。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家栋主持学习

  今年418日到2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率自治区党政考察团在上海市和江苏省学习考察。考察团一行领略了两地敢想敢干、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目睹了两地千帆竞发、生机勃勃的高质量发展势头,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找到了差距、启发了思路、激发了干劲。此次夜校以“长三角、珠三角等先进地区在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主题。课上,大家集体观看了由上海市委宣传部出品指导,上海广播电视台制作播映的电视纪录片《大上海》的第8《创新品质》和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周梦天博士带来的《红色学府大讲堂|特色小镇打造“三生融合”新空间》,并进行了10期党史知识测试。

   

  观看纪录片

   

  进行党史知识测试

  龚家栋指出,江浙沪是“长三角”的核心区域,是中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推动江浙沪一体化融合发展,在国家现代化建设大局和全方位开放格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龚家栋要求,区总机关党员领导干部通过专题学习,对标差距,学习借鉴,学习改革发展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思考谋划做好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思路,为全面优化内蒙古营商环境,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提高城市治理和社会建设精细化水平,为内蒙古高质量发展作出工会组织新的更大贡献。

  (文/徐杨 吴坤明 图/徐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