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自治区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第8期党员干部学习夜校开课

发布时间:2021-06-04

  

  63日晚,自治区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第8期党员干部学习夜校开课,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家栋主持学习,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包铁强,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赵雁滨,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傲木格,自治区总工会一级巡视员王丽红,自治区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王俊、李锋杰,同机关各部门、驻会产业工会、直属事业单位的全体党员干部一道集中观看了中央党校党史公开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家栋主持学习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沈传亮讲授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国际局势,我们攻坚克难、励精图治,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巨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开启了波澜壮阔的伟大奋斗,进行了新的伟大斗争实践,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新局面。

  龚家栋指出,六月是推进年度工作的黄金月份,党史学习教育也到了关键节点,大家要树立必胜信心,不懈怠、不松劲,以饱满热情完成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持续推进工会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讲座后,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党史知识理论测试。

    

  (文/王瑞波 吴坤明 图/王瑞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