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就地过年有温暖,工会关怀在身边——自治区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王俊来到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分公司看望就地过年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10

  

  佳节将至,暖意浓浓。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让就地过年职工体会到“异地过年”和“回家过年”一样的亲情,2月9日,自治区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王俊来到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分公司机场营业部,为就地过年职工送去过年礼包。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国防邮电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工作部署,积极筹措资金,精心制定方案,全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活动,为中国邮政内蒙古分公司寄递事业部和呼和浩特市邮政分公司送去水果、泡面等价值5万元的过年礼包,为就地过年职工送去来自工会的温暖和福利,帮助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活动现场,王俊对就地过年职工的不辞辛苦、甘于奉献表示衷心感谢,祝福职工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牛年“牛气冲天”!他指出,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大家积极响应号召,就地过大年,尤其是邮政职工还承担着为他人传递温情的任务,坚守在岗位上,用辛苦勤劳保障物流的畅通,情感的传达,充分发挥了“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工会带着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带着工会组织的深情厚意,来看望慰问大家,希望各位职工注意疫情防控、保重身体,为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为就地过年职工送去过年礼包,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自治区国防邮电工会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文/图 王瑞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