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图片新闻

根河森工公司领导走访慰问春节一线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28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根河森工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白雪岩,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职工董事于春丽一行到根河电视台,公司调度室,森林检查站,燃料公司的加油站、油库,鹿苑,公司后勤车队等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豆油、挂面、方便面、各种罐头、瓜子、花生、糖等慰问品。





  公司党委、公司领导牵挂着因工作需要,节日期间不能与家人团聚,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对他们进行了走访慰问,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中为公司发展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提高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春节期间公司平安和谐、安全稳定并衷心祝福他们及家人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尽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值好班、站好岗,确保节日期间工作万无一失。(孟庆文

图片12.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