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鄂托克前旗长城二矿工会多措并举提升物资精细化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20-11-30

  鄂托克前旗长城二矿工会不断强化节约意识,从完善制度、过程管控、人员素质提升等方面入手,持续强化物资采购、监督检查各项制度,提升物资精细化管理水平。

  该矿细化完善了《劳动保护用品管理办法》《物资超市管理制度》等经营管理办法,为物资管理工作提供了制度保障;从材料计划、采购、入库、领用、下料、回收等环节着力,对物资管理进行效能监察,监督制度落实情况,增强材料管理的计划性和预控性。

  他们推行物资流程化管理,强化过程控制,建立“月计划、周协调、日调度”的工作机制,提高物资到货的及时率和准确率,实行透明化、动态化、集约化、网络化的“四化”采购管理;强化应急处置能力,结合生产实际,做好重点时段物资的储备和应急预案,为生产提供可靠的物资供应。  

  今年以来,该公司共开展修旧利废1953项,节约费用916.22万元。




  鄂托克前旗总工会 郭前峰 郝清旺

直接上传网站图片新闻   鄂托克前旗长城二矿工会多措并举提升物资精细化管理水平38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