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理论学习

理论宣讲零距离,凝心聚力跟党走——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燕平赴乌海市、阿拉善盟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融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1月15日、17日,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燕平带队赴乌海市、阿拉善盟开展宣讲活动。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燕平讲话
  吴燕平指出,各级工会要把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同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结合起来,同2024年工会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压紧压实各级工会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务求取得实效。
  自治区总工会青年宣讲团成员王蓓以聚焦“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围绕深刻领会把握“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刻领会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
  聆听宣讲后,工会干部纷纷表示,要按照中国工会十八大的部署,紧扣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的工作任务,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发展中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做好以职工需求为导向的工会维权服务工作,为完成自治区两件大事、实现“闯新路、进中游”目标贡献工会力量。
  乌海市市区两级工会干部70余人、阿拉善盟本级与各旗区工会干部职工代表近50人聆听宣讲。(王蓓)(来源:草原全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