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理论学习

宣讲+代表谈感悟,这场理论宣讲“有滋味”!

发布时间:2023-12-15
  为贯彻落实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乌海市总工会将理论宣讲和组织行业标兵、劳模工匠等先进典型讲身边事相结合,通过职工讲堂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12月13日,乌海市总工会邀请市委讲师团分众化宣讲组宣讲员蒋桂芝和中国工会十八大代表、内蒙古东景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BDO事业部丁二醇分厂厂长兼党支部书记苑振华来到乌海市乌化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宣讲,来自乌化矿业、宏阳焦化、中创联盛新材料公司、欣泰煤业公司等非公企业80多名职工参加学习。
  “进企业和工人师傅们一同学习,我感到特别亲切,因为我其实还有一个名字叫’矿工娃’......”、“作为乌海非公企业的一名职工代表,在北京见到习近平总书记,我感到无比骄傲自豪,下面和职工兄弟们分享一下我的所见所闻及感悟”。两位宣讲员将大理论具化细化为贴合企业实际的小选题,既突出理论原汁原味,又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宣讲“五个事实道理”、宣讲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有效确保宣讲内容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
   宣讲结束后,职工们踊跃上台和两位宣讲员合影留念,并表示“名嘴+草根”贴心讲,这样的理论宣讲很“有滋味”,他们喜欢听。(来源:草原全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