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理论学习

凉城县总工会开展“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宣讲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3
 凉城县总工会开展“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宣讲会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切实将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工会十八大的决策部署上来。11月21日上午,凉城县总工会开展了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宣讲会活动,与县总工会同驻一楼的凉城县民政局、凉城县民族事务局、凉城县医保局的干部职工参加了这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凉城县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建成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开幕式和大会的盛况,从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致词精神、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工会章程》等方面,对中国工会十八大报告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系统宣讲。这次宣讲对把握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和凉城县工运事业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的讲话精神,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勇于担当,奋发进取,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广泛凝聚团结奋斗伟力,切实提高维权服务质量,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把党中央对工人阶级的深切关怀、对工会干部和工会工作的殷切期望落实到工会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团结引领全县广大职工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两件大事”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同时,张建成还要求全县各基层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系统掌握中国工会十八大报告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大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全县工会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务实举措,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各级基层工会还要组织动员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主战场,为建设凉城县贡献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凉城县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来源:草原全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