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理论学习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6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15


  7月13日,自治区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6次集体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实施工作相关讲话,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法规制度,学习贯彻全国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等进行了专题学习。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家栋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王丽红、苏日娜、包铁强,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海燕,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傲木格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0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书写新时代内蒙古发展新篇章的决定》,以及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总党组成员房建孟在2020年全国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区总各部门(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相关党内法规和相关会议讲话、决定的实践要求,结合“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贯彻落实,结合工会工作实际,紧紧依靠职工群众,强化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先进典型人物事迹的宣传报道,把广大职工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汇聚到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和工会主责主业上,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地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大力提升服务党政中心工作和推动工会工作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工会助力“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自治区总工会各部门、驻会产业工会、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区总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