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理论学习

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4-03

  4月3日,自治区总工会召开2020年第3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龚家栋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自治区直属机关学习贯彻党内法规(规范性文件)任务清单》。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王丽红、苏日娜、包铁强,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海燕,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傲木格,自治区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王俊参加学习。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龚家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持之以恒抓下去,不断开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局面。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和根本,推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树牢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细化完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健全完善经常性检视解决违背初心使命问题长效机制。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整改整治任务兑现落实,深化党的自我革命,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龚家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将党的建设与实际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要加强学习,坚定政治信仰,严肃政治生活,扛牢政治责任,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接受政治监督,加强政治领导,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坚决贯彻落实《规定》;要充分发挥学习机制作用,系统安排党组中心组和各总支、党支部学习党内法规(规范性文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将理论学习研讨与实际工作统筹结合起来,认真谋划好自治区总工会党的建设工作。

  自治区总工会各部门、驻会产业工会、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文/ 王瑞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