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喜报!全总发布第二批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试点单位名单,我区4家单位入选

发布时间:2023-01-19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落实《中国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关于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工作目标任务,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开展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试点工作的通知》(厅字〔2021〕33号)的有关部署,2022年,全国总工会决定继续支持有条件的地区与企业开展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试点工作,经过层层推荐申报,最终发布20家帮扶中心、100家企业成为全总第二批试点单位,我区4家单位入选。

  通辽市总工会职工维权服务保障中心成为全总试点工会帮扶中心,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全总试点企业。这4家单位聚焦提升职工生活品质,精准对接职工需求,探索创新服务职工手段,获得职工广泛认可,具有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区总保障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