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调研组深入自治区总工会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2

     

  5月11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赵宏率调研组一行来到自治区总工会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听取自治区总工会关于新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自治区总工会联系引导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以及党外人士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吴燕平主持座谈会。

  赵宏对自治区总工会结合实际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充分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实际需求,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工作和事业上的实际困难;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树立大统战工作格局,创新方式方法,组织搭建平台,充分利用网络化等现代手段,通过代表人士影响和联系更广大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真正做到统战工作全覆盖,为巩固壮大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新力量。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赵宏讲话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吴燕平主持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内蒙古工运史展厅,深入自治区总工会维权服务保障中心、内蒙古职工互助保障协会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参观内蒙古工运史展厅


  调研组在自治区总工会维权服务保障中心调研


  调研组在内蒙古职工互助保障协会调研

  (文/ 王瑞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