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凝聚团队力量,共享运动快乐——自治区总工会举办机关职工迷你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1021日,阳光明媚,晴空万里,自治区总工会举办机关职工迷你趣味运动会,60名职工欢聚一堂,在比赛中促进沟通,在运动中享受快乐。

趣味运动会在项目设置上突出娱乐性、参与性,挑战与趣味兼具,竞技与娱乐并存比赛共设置定向健步走、套圈、掷沙包等项目。赛场上,干部职工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比出水平、赛出风格,共同呈现了一场别样精彩、令人难忘的运动盛宴。

 

 

 

 

 

 

干部职工热情高涨,比赛氛围轻松愉悦,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输赢不是最终目的,重要的是让每一名参与者享受到运动的快乐,感受到集体的力量。

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给职工创造一个舒缓压力、放松身心的机会,增强凝聚力与向心力。接下来,职工们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全力以赴,为把祖国北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 王瑞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