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履职尽责,让农牧民工 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爱 ——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农牧民工工作领导小组 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1

   

  10月20日,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农牧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讨论调整了自治区总工会农牧民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全国农民工工作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根治欠薪“三送服务”活动的通知》,研究讨论了《〈全国农民工工作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自治区总工会整改台账》和《开展根治欠薪“三送服务”活动任务清单》。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傲木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农牧民工工作是党中央高度重视的国之大事,是一项重大民生工作,事关农牧民工的合法权益,事关社会稳定大局。做好农牧民工相关工作是党委、政府交给工会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责任重大、任务艰巨。领导小组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保障农牧民工合法权益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会做好农牧民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根据各自职能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切实形成推进整改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根据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台账,明确任务、抓好落实,总结挖掘服务农牧民工、组织农牧民工、宣传农牧民工工作中的经验,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区总农牧民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周梦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