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家栋在锡盟调研时强调,要切实为基层和职工办实事、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1-07-1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治区总工会统筹安排,在全区工会系统开展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7月17日,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家栋一行赴锡林郭勒盟内蒙古第九地质矿产勘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地勘九公司)看望了第七蹲点工作组并开展调研。

  龚家栋一行来到蹲点工作组办公场所,详细了解工作组成员食宿交通等情况。随后,与地勘九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龚家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工会建设、职工队伍建设、工会经费等情况,听取了蹲点工作组一周工作情况汇报、企业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对工作组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龚家栋强调,全区蹲点活动要切实为基层和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充分发扬工会组织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传统和优势,围绕主要任务,以讲政策、摸实情、提建议、理思路、办实事为目的,紧紧依靠当地组织,加强沟通,与解决蹲点单位生产生活实际困难和问题相结合,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积极帮助职工排忧解难,真正成为企业职工的“娘家人”。龚家栋要求,全区赴基层蹲点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遵守蹲点单位工作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不能干扰企业正常生产生活,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丰富多彩的形式、职工群众听得懂的语言,走进职工群众中去领学、宣讲。

           

   

  锡盟工会负责人表示,要加强与企业基层工会联系,及时了解掌握企业基层工会建设和职工需求,强化帮扶服务,并将全力以赴配合蹲点工作组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锡林郭勒盟工会负责人陪同调研。

  (那日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