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领悟思想开新局——自治区总工会举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19

  

  617日,自治区总工会举行党组理论中心组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徐成芳教授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专题宣讲报告。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龚家栋主持讲座。


  徐成芳教授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理解思考,从“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为广阔的前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基本依据、主要内涵和重要意义,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在区总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龚家栋强调,要坚持党的历史和党的创新理论一起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理论认同的自觉性;要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实践,以实际工作的改进、突出问题的解决、职工群众获得感的提升来检验学习的成效,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展现工会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海燕,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赵雁滨,自治区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丽红,同区总机关140多名党员干部一道聆听了讲座。

  吴坤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