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自治区总工会举办党组中心组第14次学习暨第4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6-11

  

  610日下午,自治区总工会举办党组中心组第14次学习暨第4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家栋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在各个历史阶段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先进事迹,集中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史专题内容。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家栋主持学习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龚家栋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的重要政治任务,尤其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内容更是学习的重中之重。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党中央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拼搏奋进,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要深入思考如何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学党史”要达到“开新局”的目的,必须牢记工会是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进行专题研讨,达到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效果。要结合业务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各环节工作。区总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新部署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各项工作有声有色、落地见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加强区总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七一”前各项主题活动等,认真落实联系基层各项制度,以优良作风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真正让党员干部受教育、职工群众得实惠,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自治区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一级巡视员王丽红,二级巡视员李锋杰,区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成员,各部门、驻会产业工会、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文/徐杨 吴坤明 图/徐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