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呵护“白衣天使”,竭诚履职尽责 ——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开展护士节慰问暨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三问”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5月10日,在5·12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傲木格带领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干部,带着美好的节日祝福,深入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和内蒙古自治区肿瘤医院,亲切看望慰问呼吸内科及骨科一线医护人员,并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为职工办实事的要求,开展“三问”职工活动。

   

  傲木格一行深入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看望慰问

  傲木格首先祝愿医院所有奋战在一线岗位的白衣天使们节日快乐,为她们送去节日慰问品,感谢她们一直以来为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福祉所作出的贡献,并为荣获2021年自治区五一劳动奖和2020年全国及自治区五一巾帼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鼓励她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发挥好模范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职工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奉献者。


  傲木格为获得先进荣誉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傲木格一行深入内蒙古自治区肿瘤医院呼吸内科看望慰问

  座谈交流时,傲木格一行听取了两家医院负责人作的有关情况汇报,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今年有关重点工作安排,并部署了“三问”(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职工活动。会上,先进人物代表2020年度自治区五一巾帼标兵获得者王军、2021年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莉分别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分享了自身感悟体会,表达了继续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决心。


  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感控医师李莉分享获奖感悟


  座谈交流

  傲木格强调,自治区教科文卫体系统各级工会一定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一方面,要坚持职工需求导向深入调研并着力解决一线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工会工作更加扎实细致、更有针对性,努力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另一方面,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从职工技能素质提升上多下功夫,多搭平台,不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推动卫生系统源源不断地涌现出更多优秀集体和领军人才,团结动员广大医护人员共同为健康中国、健康内蒙古建功立业


  内蒙古医科大学工会主席文雅、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赵建民、内蒙古自治区肿瘤医院院长杨学军等有关人员陪同慰问。

  文/图  雷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