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学史力行,服务职工——自治区总工会四党支部与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党政一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4月28日,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党支部区总保障工作部党支部、机关党委老干处党支部、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党政一支部联合开展“学史力行·服务职工”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傲木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日活动。

  傲木格一行首先参观了达尔汉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体育康复理疗中心、内蒙古体育博物馆,详细了解体育职业学院的教学训练特色、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学院工会在维护职工权益方面的主要做法。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傲木格一行参观达尔汗国民体质监测中心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傲木格一行参观内蒙古体育博物馆

  在重竞技训练场,傲木格看望慰问我区正在备战全运会的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实地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训练情况,现场征求了他们的诉求和建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刻苦训练、努力拼搏,为自治区体育事业再立新功。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傲木格看望慰问一线教练员、运动员代表

  “您了解职工互助医疗吗”“您喜欢工会开展的些形式的工作?”“工会发放的慰问品和福利哪些最受教职工欢迎?”……在座谈会上,区总保障工作部和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相关负责人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职工办实事的具体措施,针对困难职工帮扶、职工福利、互助医疗、文体活动、思想引领等方面工作与体育学院教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向教职工代表发放了“三问”调查问卷,倾听一线教职工的心声和诉求。


  召开座谈会

  傲木格指出,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作为自治区唯一一所体育职业类院校,为自治区体育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区总相关部门单位要以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加强与体育职业学院的常态化联系,在维护职工权益和支持工会工作方面多想办法,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多做暖人心、增信心、鼓干劲的实事好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服务职工的行动。


  (文/图 杨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