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自治区总工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会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夜校班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1-03-19

  

 根据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部署区总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区总开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会青年”党史学习夜校班,并于3月18日进行首期夜校班开讲区总机关全体80后、90后青年干部职工参加学习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丽红出席并勉励机关青年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拼搏进取,主动担当作为,锤炼自我,服务人民。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丽红同青年干部

  一同聚精会神学习

   

  夜校班上,大家共学习了党史微课堂民族区域自治》《党史百年:阔别105年 李大钊的“青春”别来无恙,并进行了随堂测验,青年干部职工认真答题,4名同志脱颖而出,获赠学习资料的奖励。

     

  为青年干部职工赠送学习资料

  参训青年纷纷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交到了我们这一代人手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传承红色基因,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始终保持大无畏的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做出更好成绩,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文/图 王瑞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