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看望退休老领导,送上牛年新祝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家栋看望区总离退休老领导

发布时间:2021-02-18

  感谢一代代老一辈工会人为自治区工运事业作出的贡献,是您们,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是您们,成就了现在的我们。

  带着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28日,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家栋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傲木格陪同下,亲切看望了区总原领导同志,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龚家栋一行分别来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总工会原主席呼尔查和自治区总工会原党组书记、副主席韩毅顺、崔明龙家中,亲切地与他们交流,关切地询问每位老领导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老领导一定要保重身体,叮嘱有关工作人员要精心照料好老领导们的生活,并送上了节日慰问金、慰问品,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龚家栋向老领导们汇报了自治区总工会一年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并诚恳征求他们对新一年自治区总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龚家栋表示,正是因为历任工会老领导们为工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才形成了现在全区工会工作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他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自治区总工会工作,为推进新时代模范自治区工会建设建言献策。老领导们对龚家栋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我区工运事业的未来发展前景充满期待和信心。老领导们在交流中还对工会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他们一致表示,今后将更多地关注自治区工运事业的发展,继续发挥优势和作用,为推动新时代模范自治区工会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家栋看望呼尔查同志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家栋看望韩毅顺同志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家栋看望崔明龙同志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家栋看望董志恒同志

  在离休老干部董志恒家中,龚家栋为董志恒送上了节日慰问金、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起居情况,同他畅谈过去一年自治区总工会的发展变化。龚家栋说,各位老同志对自治区总工会的热爱、对职工群众的厚爱、对自治区工运事业的贡献令人钦佩,值得学习,自治区总工会能有今天的成就凝聚着各位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我们要一以贯之地把优良传统、优良作风发扬下去真诚希望老同志继续对自治区总工会的工作给予关心支持,多提宝贵意见。祝福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牛年吉祥!

  自治区总工会机关党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负责人陪同慰问。

  (文/图 刘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