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慰问社区职工,传递工会温暖——自治区总工会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6

  

 

  2月5日,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共建文明小区和党员进社区行动,自治区总工会志愿者与电力腾飞社区工作人员来到结对共建文明小区的工会小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为4户职工群众送去了米面棉服慰问品和新春的美好问候。

  在困难职工武智家中,志愿者与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人的工作、生活状况和困难情况,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努力奋斗,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生活的挑战。困难职工家属真诚地表达了对工会的感激之情,表示将心怀感恩,克服困难,努力工作。

   

   

  志愿者与武智家属亲切交谈


  在困难职工王芳家中,当了解到她的爱人生病不能工作,两个儿子幼小的情况后,鼓励她要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工会“娘家人”永远是职工的坚强后盾。王芳的家属表示:“工会为我们困难职工带来了暖暖的关怀,不仅在物质上帮助了困难职工,更在精神上给予慰藉和鼓励,为我们营造了一个温暖祥和、快乐和谐的节日氛围。”

   

   志愿者来到困难职工王芳家中慰问


  在区总退休老干部樊钦恩家中志愿者们详细询问老同志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新春快乐!慰问中,志愿者还向老同志介绍了一年来区总工作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倾听了老同志对区总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区总工作,为工运事业 发展献计献策。

 

         

   志愿者为退休老干部樊钦恩送上慰问品

     

  志愿者慰问困难职工贾裕明


  在困难职工贾裕明家中,志愿者详细了解了贾裕明的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要积极配合做好治疗,争取早日康复,有困难及时反映,区总将给予最大帮助。困难职工区总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乐观向上的态度面对困难,坚强同病魔作斗争,争取早日康复。

             

 

  志愿者们为职工群众送上慰问品


  此次区总干部职工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传播了党的声音,向社会传递了温暖,培育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了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文/图 刘旭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