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乌兰察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蔚世林“五一”劳动节前夕走访慰问劳动者

发布时间:2021-04-28

   4月27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乌兰察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蔚世林一行深入兴和县,走访龙兴科技有限公司和蒙鹰建材有限公司,慰问了部分劳模、困难职工代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以及慰问金。市总工会副主席尚智慧等陪同慰问。

  蔚世林一行先后来到龙兴科技有限公司和蒙鹰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向坚守在一线的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蔚世林指出,劳模是全市劳动者中的先进代表,在各自行业领域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劳模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带动和激励更多劳动者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在苦干实干中实现人生价值,在创新创业中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在劳模荆有俊家中蔚世林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对他多年来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蔚世林指出,劳动模范是人民的楷模、时代的标杆,希望荆有俊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传帮带”作用,继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困难教师张艳霞家中,蔚世林关切地询问了的身体状况,了解了她家的生活情况、收入水平。蔚世林鼓励张艳霞要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鼓起生活勇气,战胜暂时困难,做生活的强者。蔚世林还叮嘱相关单位,要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关心困难职工生活,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工作中的具体困难。

  每到一处,蔚世林都与劳动者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蔚世林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大力宣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形成崇尚劳模、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为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乌兰察布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