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工会冬季送温暖,慰问职工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4-28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结合疫情防控需要,正镶白旗总工会积极筹划部署,开展致敬劳动,情系职工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广大一线及困难职工送温暖、送祝福,营造了温暖祥和的节日氛围。

  23日,正镶白旗总工会由两名副主席带队形成慰问组一行4人先后深入旗医院、宏源热力公司等7家事业单位和4名困难职工家中,对他们进行了走访慰问,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将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职工的心坎上。同时,慰问组还对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对一线职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困难职工要树立信心,主动作为,战胜困难,并嘱咐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注意自身防护科学合理安排好值班值守和休息时间

  本次活动共慰问205人,合计发放送温暖慰问资金13.62万元,对于凝聚广大职工力量,推动落实“十四五”规划,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王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