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科右中旗领导2021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各级劳动模范

发布时间:2021-04-28

  关心劳模,支持劳模,帮助劳模,切实让各级劳模感受到党的温暖。在2021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科右中旗委、旗人民政府领导组成若干慰问组,会同旗总工会主席走访慰问各级劳动模范。

  慰问组带着党和政府的深情厚谊,为科右中旗经济社会发展出贡献的各级劳模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传递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和谐社会的温暖,享受到改革发展成果。

  在慰问活动中,2名全国劳模和15名自治区级劳动模范每人送去1000元慰问金,同时也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劳动模范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2月8日,旗委副书记、旗长郭堂,副旗长吴铁英走访慰问内蒙古京科发电有限公司和自治区级劳模张宏胜朱学范,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新春的问候。

  在内蒙古京科发电有限公司,郭堂、吴铁英一行向企业和自治区劳模张宏胜、朱学范送上慰问金,表达党和政府对他们关怀和新春问候。同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项目建设和今后的发展思路。郭堂指出,京科热电厂作为科右中旗重点企业,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企业继续做大、做强,提高对地方经济的贡献率,拉动其他产业发展。希望自治区级劳模继续发挥先进人物的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创出更好成绩。郭堂还要求企业要落实责任,周密部署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机组在春节期间安全运转。

     

   2月9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晶莹、旗政协副主席张金双一行走访慰问为教育事业默默奉献的退休教师自治区劳模巴达玛,向她传递党的深切关怀并叮嘱老人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保重身体,安享幸福的晚年,过上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劳模巴达玛十分激动地说:本人已退休多年,岁数也大,精力不足,但现在年终忙里忙外非常时刻,咱们旗领导一行还特意带着感情、带着慰问金前来看望我,我的感激之情不知从何说起,只能说声:衷心感谢领导的关心和照顾。

     

  2月3日,旗政协主席青格乐图,科尔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白建华一行走访慰问自治区级劳模张陶申扎布和张冬林,向他表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新佳木苏木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

  在自治区级劳模张陶申扎布、张冬林家,青格乐图与他们亲切交谈,对广大劳动模范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取得的不平凡业绩给予高度评价,对他们在促进全旗经济社会发展中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并送上慰问金与新春的美好祝福。 

  

   

  2月8日,旗人武部部长彭国军、旗委宣传部部长陈雪娇一行,来到曾经在科右中旗制酒业默默奉献,带领企业员工生产增收,为科右中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原旗制酒厂副厂长扎拉根白乙拉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同时送去了党的温暖和新年祝福。

   

   

  2月4日,副旗长王秀华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于朝华一行走访慰问自治区级劳模张军,向他表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王秀华、于朝华在巴彦敖包嘎查与自治区级劳模张军亲切交谈,并送上了慰问金与新春的美好祝福,对广大劳动模范的不平凡业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他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劳模精神。

   

                               孟护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