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心系职工情,温暖进万家——乌拉特中旗总工会开展“致敬劳动、情系职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的安排部署,乌拉特中旗总工会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开展了“致敬劳动、情系职工”为主题的“冬送温暖”活动。

    活动期间,旗总工领导深入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和职工家庭,为职工送上了慰问金,并与企业负责人、职工们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生产情况职工目前工资、福利待遇等情况,同时听取了职工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企业管理层和职工要上下一心,迎难而上,稳步提升企业经济效益,早日走上良性发展轨道。

  此次慰问活动,向旗餐饮行业、旗甘其毛都嘉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河套酒业集团金樽哈达有限公司等12个受疫情影响大、运营较困难行业和企业的50名困难职工进行慰问,每人发放慰问金1000元。

   

  “致敬劳动、情系职工”送温暖活动给受疫情影响的企业职工们在凛冽的冬日里带来了温暖,更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