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工会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显真情——杭锦后旗总工会开展“致敬劳动 情系职工” 送温暖慰问快递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1

  

  1月29日上午,杭锦后旗总工会开展“致敬劳动 情系职工”送温暖慰问快递员活动,代表党和政府把温暖送到快递企业职工的手中。活动现场,杭锦后旗总工会负责人向快递员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本次活动共慰问来自快递行业的300余名职工,发放价值38000元的慰问品。

     

          

     快递员等“八大群体”是助力经济繁荣、社会发展的重要生力军为电商行业的快速发展贡献了力量,是电商供应链、产业链中最基础、最重要,也是最关键的角色,群众日常生活更是离不开他们的辛苦付出,感谢他们对社会的贡献。疫情期间,希望快递员们注意防寒保暖的同时注意交通安全,更要做好自我防护

    

            

     旗总工会始终牢记党的嘱托,不忘工会“娘家人”的初心使命。冬送温暖慰问,不仅是对快递员们辛苦付出的肯定,也是温暖与关怀的体现,这让他们心里暖意融融。(文/图 韩雅舒(责任编辑:刘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