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乌兰察布市总工会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1

    2021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4,乌兰察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蔚世林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群众。先后慰问了集宁长途汽车站、乌兰察布公交公司、集宁区城管局环卫所、乌兰察布税务局、乌兰察布市交警支队、乌兰察布市中心医院、市邮政管理局、集宁区公安局、内蒙古三信实业有限公司、天辅食业有限公司、集宁泰吉电子有限公司等11个单位的职工,为职工送去了25万元慰问金。

    蔚世林向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公交司机、环卫工人等抗疫人员、户外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并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防寒和安全,合理安排休息、爱护身体,在开展工作的同时,严格执行防护措施,加强自我防护,保障自身安全。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防疫抗病工作,为确保全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乌兰察布市总工会积极响应号召农牧民工等务工人员就地过年,并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关心关爱活动,在慰问内蒙古三信实业有限公司、天辅食业有限公司、集宁泰吉电子有限公司时蔚主席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困难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需求,为不返乡的外出务工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关心关爱,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落实落细

     

    (文/图 乌兰察布市总工会(责任编辑:刘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