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乌兰察布市、集宁区两级工会开展“致敬环卫工 点赞劳动美”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在全国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1026日,乌兰察布市、集宁区两级工会在城市管理局举办“致敬环卫工 点赞劳动美”主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蔚世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尚智慧,集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哲慧,集宁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宏出席活动,集宁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潘峰主持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蔚世林致辞,区总工会副主席安鑫宣读全国总工会《致全国环卫工人的慰问信》,集宁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宏讲话,为300名一线环卫工人发送了慰问品,价值共计3万元。

  蔚世林在致辞中对一直以来为集宁美化付出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们表示崇高敬意和感谢。市容环卫是造福于社会和人民的一项光荣而艰辛的工作,是城乡建设和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长期以来,全市环卫职工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装点出城市的清洁与美丽,极大改善了广大市民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彰显和提升了城市品位和文明形象。可以说,城市管理的点滴进步,都饱含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汗水;城市形象的分寸提升,都凝聚着广大环卫工人的无私奉献。


  环卫工人表示,将继续弘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净”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环卫精神。市、区两级工会以此活动为契机,持续营造关注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的社会氛围,努力推动全市环卫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乌兰察布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