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兴安盟工会、兴安盟邮政管理局联合开展“双十一”关心关爱快递企业和快递小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在“双十一”期间对快递企业职工开展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兴安盟工会与兴安盟邮政管理局联合开展慰问活动。一是对全盟20余家快递企业及1700多名快递职工进行摸底调查,为慰问活动提供数据支撑。二是按属地将快递企业及职工基本情况分解落实到各旗县市工会,对“双十一”期间开展快递企业和快递职工慰问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三是盟内各旗县市工会积极行动,在1110日至16日采取不同形式开展了快递企业和快递职工慰问活动。


  1111日,兴安盟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雅丽,盟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莉荣一行4人来到盟邮政公司、顺丰、申通等企业,现场为500多名快递小哥送去340箱桶装方便面、90箱火腿肠、18箱榨菜等近3万元的加班工作需要的食品,为快递小哥们迎战“双十一”旺季生产保驾护航。


  慰问组与快递企业负责人、快递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双十一”期间企业生产情况和职工投递情况,询问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嘱咐他们在寒冷天气要注意防寒保暖,投递快件时注意交通安全。


  快递企业负责人及快递员工纷纷表示:“感谢党中央和各级工会组织对我们快递企业和快递员工的关心关爱,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做好寄递服务,让小包裹送出大民生,也为兴安盟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邬全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