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多伦县总工会开展“致敬环卫工 点赞劳动美”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

  为庆祝环卫工人节,营造全社会关注关心关爱环卫、参与环卫的良好氛围,10月26日,多伦县总工会深入到环卫工人工作场所开展慰问活动。

 

 

  在慰问过程中,多伦县总工会负责人认真询问环卫工人的生活及工作情况,对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不辞辛苦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并贴心地为每名环卫工人发放了家用组合锅具等节日慰问品。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为多伦县城镇环境卫生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在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多伦县总工会负责人要求县总工会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及时将所缺的物资补充齐全。同时,县总工会还向环卫工人发放了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致全国环卫工人的慰问信,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传达给每一位环卫工人。

  环卫工人对县总工会的关心关怀表示深深的感谢,并表示,全体环卫工人会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全力做好环境保洁工作。(文/图 高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