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组织建设

新右旗总工会党支部开展 “纪念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6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时刻牢记和践行党员使命担当,4月4日,新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联合旗红十字会、旗科学技术协会,在张勇烈士纪念碑开展“纪念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深情祭英烈,鲜花慰忠魂。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整装肃立,向纪念碑敬献鲜花并鞠躬、默哀,表达深切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鼓舞了斗志,坚定了信念。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永葆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田文敏)

                            

  责任编辑:刘旭亮

  审稿:王瑞波

  终审:宇文韬

  编辑:内蒙古自治区工会传媒中心新媒体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