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组织建设

情系职工,入会有礼 ——克什克腾旗总工会开展新会员入会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9

  雪花纷飞、寒风凛冽,但依然有一群人奔波在路上,坚持在工作岗位上,他们的冷暖牵动着工会“娘家人”的心。

  为进一步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农牧民工、社会组织职工入会工作,让职工们充分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克什克腾旗总工会分批次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农牧民工、社会组织职工入会慰问活动。此次活动共为255名新会员送去价值2.8万元的慰问品。




  活动中,旗总工会干部为新入会职工送上保温杯、毛巾等慰问品,叮嘱他们注意冬季保暖,做好疫情防护,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努力提高生活质量,倡导他们继续发扬工人阶级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克什克腾旗总工会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和支持,着力提高工会组织的有效覆盖,扎实做好“建家入会”工作,尽最大努力把流动分散的农牧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社会组织职工团结到工会组织中来,努力维护好劳动者的切身利益,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克什克腾旗总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