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组织建设

乌海市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办事处工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96日,乌海市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办事处工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海勃湾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方月菊,海北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淑燕出席会议此次大会,共有来自辖区各企事业单位25名会员代表参加。

  会议选举产生了海北街道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海北街道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参会代表在大会上听取了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经过全体会员代表投票,杨慧当选为工会主席,王海峰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孙丹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杨慧在会议上作出表态严格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所赋予的权利与义务认真履、切实维权,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坚定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加强工会维权意识,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加强工会服务质量,更好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工会干部成为职工的“娘家人”。

  海北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淑燕在会议上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辖区广大企业职工在推动自身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上自强不息;二是希望辖区各基层工会在团结引导职工、服务广大职工上再立新功;三是希望辖区社会各界在支持工会工作、关心职工进步上共识共动;切实尊重职工地位,关心职工事业,支持工会工作,为广大职工全面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海北街道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结合街道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工会力量,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

  王丽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