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组织建设

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总工会开展乡镇街道工会联合会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为进一步推进乡镇街道工会联合会规范化建设工作,11月15日,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总工会召开乡镇街道工会联合会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工会联合会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集宁区总工会负责人集宁区乡镇街道工会联合会规范化建设情况了总结进一步强调了乡镇街道工会规范化建设的标准,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在街道工会换届后,认真做好社区工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配强、配齐工会组织机构抓好工会规范化建设;二是要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增强工会凝聚力。坚持积极开展经常性文娱体育活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三是要坚持党建带动工建、工建服务党建的工作机制。提高基层工会干部的服务意识,办实事意识,做实、做优、做强乡镇街道工会联合会规范化建设工作。

  会议肯定了各乡镇街道工会联合会在工会规范化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乡镇街道工会负责人纷纷表示,要深化“党建带动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工作机制,继续创新完善工会规范化建设,扎实推进争做模范职工之家、争做职工信赖的“娘家人”工作,健全完善工会工作制度,确保乡镇街道工会规范化建设取得实效。(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总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