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组织建设

锡林浩特市总工会举行家居建材行业商场信息员集中入会仪式暨“八大群体”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为推进货车司机、商场信息员、家政服务员等“八大群体”加入工会组织,实现入会和服务双促进、双提升,8月27日,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在红星美凯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锡林浩特分公司举行家居建材行业商场信息员集中入会仪式暨“八大群体”慰问活动。市总工会领导、杭盖街道工会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和工会人员、商场信息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咱们工人有力量》的豪迈歌声中开始,新加入工会组织的商场信息员面对入会誓词庄严宣誓,并集体接受统一颁发的《中华全国总工会会员证》。

市总工会负责人在致辞中勉励新会员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用双手创造美好幸福生活。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工会活动,认真履行会员义务,立足本职岗位,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建功立业。参加活动的领导现场为新会员代表送上了慰问品。

通过此次活动,将家居建材行业商场信息员吸纳到工会组织中来,进一步壮大了工会会员队伍,推进了工会组织精准服务,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和工会组织凝聚力,为下一步深入推进"八大群体"入会营造了氛围,活动取得积极效果。


(王晓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