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组织建设

赤峰市红山区总工会积极开展“八大群体”会员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推进农民工和“八大群体”入会工作,不断扩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有效覆盖,10月15日,赤峰市红山区总工会开展为“八大群体”会员慰问活动,为工作在一线的“八大群体”会员送去党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近年来,随着数字经济、共享经济等新兴业态的蓬勃发展,企业组织形式和职工就业形态有了新变化,日益多样,货车司机、快递员、网约工及护工护理人员等群体数量不断增长,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一股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总工会积极推进服务职工各项工作有效覆盖切实为“八大群体”办实事、办好事,增强行业凝聚力和职工归属感。

  此次慰问中,总工会干部247名“八大群体”职工发放价值49400元的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职工们履行作为会员的权利和义务,继续发扬工人阶级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红山区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谭静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