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组织建设

额济纳旗总工会 开展“八大群体”工会会员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在中秋节、国庆节、胡杨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对农牧民工及“八大群体”的关心关爱工作,让“八大群体”职工有更多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9月17日,额济纳旗总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八大群体”工会会员慰问活动12名保安员、10名网络送餐员、8名快递员送去月饼、食用油等价值3000元的慰问品。

  



  “八大群体”入会工作开展以来,旗总工会结合实际,积极发挥基层工会承上启下的组织优势,通过宣传动员、调查研究、实地走访、面对面交流,在额济纳旗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额济纳旗快递行业联合工会、社区工会联合会、部分企业工会,发起以快递员、建筑工人、物业管理行业职工、网约送餐员、保安员为代表的“八大群体”入会工作,最大限度地把一线职工群众吸纳到工会组织中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下一步,旗总工会将不断创新方法举措、深化维权服务,真心实意地为职工解难题、办实事,更好服务职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职工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同时希望长期奋战在一线的网络送餐员、快递员等“八大群体”职工继续铆足干劲,努力工作全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额济纳旗总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