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组织建设

满洲里市北区街道办事处海关社区小微企业联合基层工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1-02-01

  1月24日,满洲里市北区街道办事处海关社区小微企业联合基层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出席大会代表有小微企业职工、社区干部、社区志愿者等。会议听取了此次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及候选人介绍;审议通过了满洲里市北区街道办事处海关社区小微企业联合基层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严格按照《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和程序,选举产生了海关社区小微企业联合基层工会第一届委员。


  海关社区小微企业联合基层工会的建立,是海关社区基层工会组建工作的一次有效尝试,也是工会工作重心不断下移的重要标志。2021年,市总工会将积极引导小微企业联合基层工会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工会的基本职能,把服务职工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工会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扩大联合基层工会的影响力,带动更多小微企业建立工会,吸引更多职工入会。

  李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