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组织建设

准格尔旗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2

  为进一步推进我旗“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工作,适应快递行业发展和工会工作需要,11月16日,准格尔旗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准格尔旗邮政分公司召开。旗总工会、旗邮政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中通、圆通、韵达等12家快递企业负责人和36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下发了准格尔旗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投票选举出工会委员会委员9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名。

  准格尔旗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全旗300多名快递从业人员从此有了可信赖、可依靠的“娘家”。

  下一步,旗总工会将继续紧密联系准格尔旗邮政分公司,共同指导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切实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有效维护快递行业职工的合法权益,努力为会员办好事、解难事,当好“娘家人”。

  (文/图 张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