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组织建设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总工会开展“八大群体”暨农民工集中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1130日,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八大群体”农民工集中入会仪式康城社区启动,来自朗景酒店、美团外卖、昊源物业公司、利合劳务公司、锦阳劳务公司、鼎诚建筑工程公司、康惠建筑工程公司、瑞康商贸公司8家单位的389名职工参加仪式。仪式上,吸纳一批送餐员、保安等职工群体和农民工加入工会组织,并向参会人员派送了慰问物资。仪式上,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康巴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毛友刚分别作了讲话,康巴什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韩晓琴,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组织基层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八大群体”及农民工集中入会,是康巴什区总工会落实上级工会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工会组织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也是工会组织更好地履行维权基本职责的必然要求。

  此次活动共为新入会的会员389发放了价值6万余元的慰问品

  苏雅拉强调,各级工会要以党建促工建,自觉做到与党同向,与政府同力,与发展同步,积极发挥职工群众在社会发展稳定的主力军作用。以此次“八大群体”及农民工集中入会活动为契机,积极主动把“八大群体”及农民工入会工作扛在肩上,用更坚强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更超常的力度,切实抓好“八大群体”及农民工入会工作,大力推动工会事业创新发展。

  毛友刚寄语“八大群体”及农民工入会会员,要积极参加工会活动,认真履行会员义务,合理表达利益诉求;以卓越的劳动创造,争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发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以高昂的斗志、求实的作风、坚韧的毅力为康巴什“幸福宜居之城”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总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