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组织建设

满洲里市总工会积极推进小微企业联合基层工会组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6

  为扩大小微企业工会覆盖面,助力小微企业顺利渡过困难时期,近日,满洲里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小微企业联合基层工会组建工作培训班。市总工会副主席安桂琴、组织宣传与女工部、办公室与财务部负责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以及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市总工会组织宣传与女工部负责人针对组建小微企业联合基层工会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讲解,对各街道、社区推进小微企业联合基层工会组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市总工会副主席安桂琴在培训班上强调,要高度重视小微企业联合基层工会组建工作,努力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让全市的小微企业生存下来,各级工会工作者要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稳扎稳打,营造小微企业建会工作的良好氛围。并要求与会人员在做基层工作时,要倾听小微企业呼声,用好用活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为小微企业排忧解难。

  (马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