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宣教文体

2022年阿左旗职工运动会暨第八届“工运杯”全旗职工足球、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15

  11月4日,由阿拉善左旗总工会、阿拉善左旗教育体育局联合主办的全旗职工运动会暨第八届“工运杯”全旗职工足球、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运动会共有全旗职工趣味比赛、职工足球比赛、排球比赛、篮球比赛、台球比赛五项赛事,来自全旗的各基层工会的85支参赛队,940余名运动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勇拼搏,经过激烈、紧张、精彩的比拼,各项赛事圆满完成,决出了团体奖项14个、个人奖项20个。



  最终阿拉善左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会、阿拉善左旗人民法院工会、阿拉善左旗蒙古族学校工会、阿拉善左旗医疗保障局工会分别摘取足球比赛,排球比赛机关组、教体组,篮球比赛冠军的桂冠。

  本次运动会,大力弘扬了全民健身的体育文化精神,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加强了各基层工会之间的交流,联络了职工之间的感情。充分展示了全旗广大干部职工热爱体育运动、不畏艰难、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昂扬的斗志和过硬的本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聂凯章)(责任编辑:王瑞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