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宣教文体

莫尔道嘎森工公司举办 “青年有约 共建北疆”2022年地企共建青年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2-11-13

  11月11日,近60名青年欢聚一堂,共同参加莫尔道嘎森工公司举办的“青年有约 共建北疆”2022年地企共建青年联谊会。活动旨在为莫地区广大青年职工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情感、缔结友谊的平台与机会,切实帮助青年职工解决忧心事、烦心事,进一步坚定青年职工热爱林区、扎根林区、奉献林区的信心与决心,推进构建地企一体化党建大格局。

  活动在文工团演员表演的马头琴独奏和蒙古舞《白马》中拉开序幕,现场氛围迅速升温。在流行歌曲对唱环节,青年们通过激情演唱充分展示自己;在猪八戒背媳妇、公鸡下蛋、合力攻坚等互动游戏环节中,男女青年纷纷踊跃参与、默契配合,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整个现场气氛热烈,让素不相识的青年们从最初的腼腆到敞开心扉到全情投入,在收获友谊的同时也赢得了获取幸福的机会。大家为爱的梦想追逐,为心的交融起舞。

  最后,青年男女双方各站一排,将手中的玫瑰花送给对面各自心目中最优秀的他(她),获得玫瑰花数量最多的2名青年分别被评为本次活动的人气男嘉宾、人气女嘉宾;有3对青年互送鲜花,牵手成功。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高山)(责任编辑:刘旭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