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宣教文体

不负韶华梦•读书正当时——林西县总工会举行“世界读书日” 集体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读书,我终身的爱好。大家围坐在职工书屋的长条桌前,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分享他的读书故事。4月23日第27个“世界读书日”,林西县总工会开展“不负韶华梦•读书正当时集体读书会


  分享读书心得

  循着书香,走近阅读。林西县总工会的职工书屋藏书丰富、环境典雅、设施完善,是工会干部职工的“精神驿站”。大家精心挑选了自己喜爱的读本,一边翻阅浏览,一边分享心得,在书香飘逸的氛围里共享了读书的乐趣,掀起一波读书热潮。

  “我平时也喜欢阅读,但大都是用手机去读,今天的活动,让我再次感受了翻书的那种久违的乐趣。”县总工会法工部王丽丽说。

  林西县总工会以“世界读书日”、“玫瑰书香”主题阅读活动为契机,依托职工书屋,开展读书分享会、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活动,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持续打造“学习型机关”、“书香工会不断推进林西县总工会文化建设。(董磊)(责任编辑:王瑞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