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宣教文体

党建带工建 榜样在身边——林西县总工会联合县委宣传部开展“榜样就在身边”学习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6

  为弘扬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和高尚品质,更好地发挥劳动模范引领作用,近日,由林西县委宣传部、林西县总工会联合举办的“榜样就在身边”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走进林西镇,林西县总工会邀请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县教育党建办主任刘莉莉做事迹报告。


  刘莉莉题为《真情为民办实事 攻坚克难当尖兵》的报告,详细讲述了她在大井镇温都村驻村工作中关爱儿童成长、助力贫困户致富增收等经历,以及她调回原单位后从事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

  林西县总工会坚持完善“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工作机制,抓住“带”和“建”两个关键点,打造党建引领,资源共享,平台共用,聚力增效的新局面,弘扬劳模精神为载体,助推党工共建。下一步,林西县总工会将继续做好劳模宣讲工作,在全社会持续营造崇尚劳动、尊重劳模的良好氛围。(董磊)(责任编辑:王瑞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