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宣教文体

爱阅读,悦分享——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常态化开展职工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1

  为了培育职工良好的阅读习惯,拓展职工书屋服务功能,打造学习型机关,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2022年,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常态化开展职工读书系列活动。

  3月4日,市总工会干部职工在职工书屋开展了“爱阅读 悦分享”读书分享会,大家结合近期读书的所思所感所悟,分享推荐自己喜爱的书籍,畅谈读书心得,分享现场深情并茂,引发共鸣。

  自读书活动开展以来,市总工会已举办读书会4次,分享会1次,为广大职工搭建了阅读平台,实现了以阅读带动学习,以分享促进交流,引导广大职工崇尚学习、自觉学习,凝心聚力,深化书香机关建设。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创新方法、创新举措,多形式、多渠道引领全市职工开展阅读推广活动;市总工会职工书屋在为全市职工提供图书借阅服务的同时,也将为基层工会开展阅读分享等读书活动提供场地,提升职工的读书学习热情,树立正确思想观念,提高职工综合素质。



  佟颖

分享到: